睡饱了再吃

【何洛洛x你】网课那档子事

!哈哈哈哈就是我 我来拯救上网课的大家^o^

!年下年下年下我爱年下姐弟恋:D

!ooc我的没变过

!一篇摸鱼 好久没写了

!看文愉快 不喜欢也别骂我 

 

01

本妙龄少女原来的回家过年计划全被这一群吃bf野味的不知名的哈皮给毁掉了。

 

不得已又归回爱巢。

 

这是本少女待在家里未出门的第一、二、三、…、十天,不是我宅,只是现在宅在家里是对国家做的最大奉献,我不能冒险出门,嗯对。

 

撕开最后一包乐事,拿起一片就往嘴里塞,盯着电视屏幕上的狗血泡沫剧吐槽道“今年为何没有我爱看的还珠格格,呸,垃圾芒果。”

 

嘴上抱怨归抱怨,但眼睛的视线却也没移开。

 

我看得入迷,被扔置在一旁的手机突然震动起来,说起来,放假以来,除了阿玛额娘的官方问候,其他真没什么人找我聊天,这些其他人只特指异性哈。

 

网上说,大家这段时间既然都这么无聊了,还没人找你聊天,那就说明你是真的没人喜欢。

 

但谁闲的没事找一个毕业就又回到学校教书育人的园丁聊天,欠教育吗。我好好反省了一下,应该不是自己的问题。

 

说远了,手往睡衣上蹭了蹭干净,才拾起手机,还好苹果爸爸FACE ID功能足够强大,不然我这十几天来都没化过妆的女的只能靠手动解锁,想想都麻烦。

 

*半分钟后*

 

“卧槽!!!!!!!!!!!!!!网课你马呢”

 

-萧山八中高三教师群-

 

任主任: @所有人 为了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省政府下发通知,要求中小学推迟开学。春节假期前后是高考备考一、二轮复习转换的关键阶段,时间紧迫、任务繁重,为保证萧山八中高三学生复习备考的顺利开展,学校决定自1月30日起开设网上授课。

 

1班周老师:收到

 

6班翟老师:收到

 

4班夏老师:收到

 

5班姚老师:来了收到

 

8班刘老师:收到

 

7班张老师:收到

 

9班赵老师:收到

 

10班赵老师:收到

 

任主任:@2班怀听老师 怀老师有看到信息麻烦回复一下

 

我:……

平时网速2g的周老师这回都第一啊,真少见。

 

2班怀听老师:收到收到收到收到收到收到收到收到!!!!!!!!!

 

任主任:好的 各位老师们去班级群和家长群通知一下吧。

 

退出了令人窒息的聊天框,我抓了把能滴油的头发,用周女士的话来说就是,头上放点菜直接可以炒了。

其实也不能这么说,我也就三天没洗头嘿嘿。

 

又想起忘记通知了,又点开另一个聊天群聊。

 

-高三(2)班学生群-

 

自从大年夜班里疯狂抢红包接龙过后,群里没有一丝生气,不知道是真的在备考还是打游戏玩手机到天荒地老了。

 

可爱迷人又大方的小听老师: @所有人 学校将安排高三年级任课老师,按照目前复习进度讲授高考科目课程,并布置作业,请各位同学每天关注班级微信群和网课app观看收听相关科任老师授课。请家长督促,同学们重视,要像平时上课一样,按课表准时听课、记笔记,课后认真消化理解掌握知识点。本次网课授课内容回校后不会再重复上课,所以请同学们务必按照学校课表每天完成6节课,并完成相关科目作业。

 

学生的反应我估摸着跟自己的差不多,然后手指动动,再官方地换了一套说辞发在了家长群。

 

之后我就丢了手机前去泡香香澡了。

 

文/喻昔

——

 

老师姓啥当我闹着玩 仅供娱乐 懂得自然懂 

姐弟恋不接受就别看了 姐妹点梗我写着玩

不要深究 不懂来问我

三岁差 下一章算是自述 把人物关系理一遍

然后开始正式上网课一本正经搞恋爱




 02

大家对我的身份很好奇对吧,本美少女就来说一遍哈,仅此一遍。要记笔记的赶紧掏笔出来记撒。

 

我上海人,土生土长的,成绩从小到大还不错,什么才艺也都会点,隔壁家的孩子吧不敢当,但是我爸妈和认识的叔叔阿姨们聊起孩子时,我!还是,很拿得出手的!

 

大学本来是想考本地的,但是不确定因素肯定有,家庭和自身原因各参半,这个问题有点私人就不方便回答了。我最终上的是浙师大,汉语言文学专业。大学四年俺就一读书工具人,导致一场恋爱没谈,什么脸红心跳的环节一次没体验到,高中嚷嚷着早恋的劲儿早不知道跑哪去了。

也不少被闺蜜刘初七揪着痛楚暗讽:“多大了,恋爱没谈一个,你害不害臊?”

???大姐,我????

 

毕业没再留校,保研什么的不是没想过,可以但没必要。

 

后来去杭州玩,奉爸妈之命说一定要去他们老相识家里问候,之后经他们介绍才到了萧山八中当老师,嗯我也没想到能这么快返回校园。

 

由于我是工具人,在校期间也拿过各种大大小小的文学奖,加起来不少,校长没怎么犹豫就把我收了,果然,这多读书体验感和待遇就是不一样。

 

本来嘛是要我带新一届但高二有位语文老师兼班主任要休产假,学校以大局为重不得已又将我给替了上去。

 

我读书比一般人早了两年,大学21岁就毕业了,一开始大家因为我年纪小对我的能力不太信任,觉得我走后门,虽然的确走了那么一两步吧,可能根本也算不上。但本美少女怎能不给自己洗白澄清实力呢。

 

我年轻!但我不花瓶略略略。

之后也的确成功地证明了自己。

 

对了,徐…哦何洛洛大家都认识吧,本名是叫徐一宁,就我爸妈老相识的儿子,当时签的公司在上海,他爸妈忙生意没空陪儿子去上海,又不放心宝贝儿子一个人住,所以给安排在我家住了一段时间,借读的奉贤也是我的母校,我跟他关系还行,一般姐弟似的,但也没特别好,有点塑料,小时候玩一起过,但代沟还是横在这,我95后,他00后,尽管只有3岁不到,多少还是有点吧。更何况他来我家的时候我还在忙着读大学,谁有空去搭理小屁孩。

 

至于我爸妈跟他爸妈怎么认识的,一家在上海一家在浙江,这……你问我爸妈跟他爸妈去啊。

 

开玩笑的,我爸跟他爸大学同学,关系我也没想到能这么好,听我妈说我还跟徐一宁有娃娃亲,我当时就给拒了,“吴伐要!!!!!!吴伐欢喜弟弟!

 

当时我妈半依我半不依的,我也不知道她到底有没有给我解掉,或者她根本就是骗我的。

 

在杭州我是一个人住的,我爸早年在这买的一套房正好装修装修给我用了,所以也就没有到徐一宁他们家去住。

 

他高三的时候去参加了一档选秀节目,当时我在杭州教书也有半年左右时间了,阿姨很喜欢我,老让我去他们家,我看徐一宁不在,叔叔忙事业,她老人家也蛮孤单的,我念着她对我这么好,平时双休有空就往徐家赶。

 

她拉着我一起看徐一宁表演,还让我教她怎么给他投票,她说:“宁宁很努力的,我觉得他一定能出道。”

 

我觉得弟弟也行。

 

班里女同学有不少喜欢这位人不在学校名声却一天比一天大的学长的。

 

我平时待她们可以,看我年纪轻,也试图拉我入坑“老师,每天都要给学长投票呀!”

 

早就投了哈。

我备好教案完成工作时,有空也会看他比赛。

 

每回看完都感叹。

要不是见过你小时候阿里样子我就真被迷晕咯。

 

之后如大家所见,他为了比赛也放弃了高考,不过我觉得,至少他出道了,对他来说,也算值了。

 

再然后的然后,他就成了我学生了。

 

不是我吹我自己,这事到底是因为我来学校把接手的2班语文平均分提高了,也是出于是一家人对我放心,叔叔把大明星何洛洛放我班里了。

 

说实话受不住哈,班里女同学上课眼睛都粘人身上了,难搞哦。

 

不过上半学期他来学校的日子也少得可怜,毕竟大明星嘛。

 

文/喻昔

 

——

 

吴伐要!!!!!!吴伐欢喜弟弟!

我不要!!!!!!我不喜欢弟弟!

 

阿里样子

啥样子

 

(小时候在上海待过一段时间会一点,而且我觉得上海话和杭州话没有很大差别,都是吴语,别深究我⚽️⚽️我不是上海人我是浙江人!!!!剧情需要)

——

女主叫怀听 也就是你我 

看完这章再不懂你寄刀片给我!!!

有火花是在下一章!我会尽快的尽快的

感谢阅读

糊了自杀我码了一晚上🙆 

 

 




 

 

评论(7)

热度(1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