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饱了再吃

【焉栩嘉x你】哦听说你的搭档在你心里第一

*破镜重圆 上

*he he he 

*又是半夜赶出来的

*ooc 一直是我的

*看文愉快




03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矫情,明明这么舍不得他,还是意气用事地提了分手。

 

他的事业一直是我和他之间的一个心结,想解开,刚拿起,才发现连绳端都找不到,只能胡乱地解,毫无规律可寻。

 

自己只在有关于他的一切事情上情绪失控,我可以承认我这些幼稚行为就像一个爸妈常在外工作,一年到头回家次数屈指可数,就爱惹是生非来引起爸妈注意的小孩。

 

我也想让焉栩嘉多关心关心我。

 

我也真的很像像普通女孩子那样多撒娇,粘人又乖巧,讨男朋友欢喜,一不开心男朋友就能察觉还带立马哄的。

 

可我忘了,焉栩嘉他不普通。

 

从小出道,备受瞩目。

 

突然有一天,我发现我快跟不上他了,步子跨大,小跑都赶不上。

 

就这样到后来,我实在是手酸了,不想再举着这个结解了,又或许是看他无动于衷太心急了,寻了最无脑之计,找了把剪刀,将绳子剪断了。

 

他越来越优秀了,身边的人也是。

 

体测八百米我拼一拼可以跑过,但是赶上焉栩嘉,真的太累了。

 

他像阳光无可取代,但是,我在黑暗中哪里见得到呢。

 

我已经向前走了99步了,最后一步我没有力气跨出去了。

 

下辈子希望他能普通点,我们就可以肩并肩一起走啦。

 

 


 

当知道小姑娘喝酒喝到胃出血的时候,焉栩嘉还来不及缓和情绪,身体就条件反射般做出了行动。

 

“你们在哪里?她怎么样啊?她有没有事啊,让她等我过去!”也顾不上理了,随手扔了几件衣服和生活必需用品到和小姑娘情侣款的日默瓦黑色行李箱里,想了想,又把几天前打算拿来赔罪而精心挑选的女士手表塞了进去。

 

你在原地别动,还有一步,他来就好。

 

焉栩嘉急匆匆地拿上身份证护照钥匙,大力地甩上门。

 

 


 

我像是做了一个梦,梦里我和焉栩嘉还是像以前那样,并未因外界因素分开,他还专门推了一个月通告带我出来玩。我比以前更粘人了,变得爱撒娇了,但是焉栩嘉却没有半分不耐反倒更加宠我,对于我提出的要求,他无一不满足。

 

可有一天我和他飞了泰国。

 

住的名宿老板有一位女儿,叫pam,长相娇憨可爱,笑起来眉眼弯弯,招人喜欢。

 

她有一副好嗓子,许是也热爱音乐,唱的歌好听不说,每首歌唱起来情感充盈,常使路过的游客啊当地人驻足欣赏。

 

有一次晚饭过后,焉栩嘉准备领我去消消食,一边下楼还一边欺负我,还没来得及反击,看身边人突然脚下刹车,我整个人不受控制的往前,还好他一把将我拉了回来,我正低头小声嘟囔着焉栩嘉的坏话,直到有女声响起,我才注意到对面还有人。

 

“你好,可以邀请您和我一起唱一首歌吗?”中文听起来蹩脚极了。

 

什么人要撩我男朋友??

 

没看见正牌在吗。

 

猛的一抬头,发现就是名宿老板的女儿,盯着焉栩嘉,眼神充满期待。

 

焉栩嘉为难地看了看我,正想开口拒绝,没想到pam又将希望寄托在我身上。

 

我怎么可能…

 

可她大方地冲我笑着,看得我莫名也有些不好意思。

 

就推了推焉栩嘉,踮起脚跟他咬耳朵“算啦,你大方可爱的女朋友同意啦,快去吧,正好我也想听你唱歌了嘻嘻。”

 

他不情不愿地接过话筒往前,pam调好音乐后也走到他身边。

 

是首中文小情歌。

 

我从一开始的淡定从容,神情情慢慢有了一丝松动,继而开始不爽。

 

叫你去还真去,肯定觉得人家小姐姐漂亮。

 

我内心深处又开始有了矛盾,感觉有两个小人在打架,而我也不知道帮谁。

 

撇了撇嘴,正巧听见一旁的中国阿姨跟她的老伴的对话:“哎呦,这俩孩子真般配的哦,歌唱得也拉个好听。”

 

说完还赞赏般的看了他们一眼。

 

wtm。

 

fine。

 

我温柔大方得体优雅,不生气。

 

因为歌唱得动听,还俊男靓女组合,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到副歌部分,pam直接拉起焉栩嘉的手,他因为被抓得猝不及防,不解地看向pam,可落在我眼里这一幕,就变成“动情牵手,甜蜜对视。”

 

观众起哄地嗷了几声。

 

我气到突然胃疼,站不住地弯下腰来,想喊焉栩嘉却开不了口,只能看着他和她对唱情歌,我像是一个透明人一般。

 

最后实在受不住晕了过去。

 

 


 

赶了十几个小时飞机,焉栩嘉来不及找酒店放行李,到了医院直接寄存在大堂。

 

他不知道现在自己是以一种什么身份什么立场来找她,只知道,这次机会他再错过了,真的玩脱了。

 

他也想告诉她,自己离不开她。

 

终于跑到她的病房,没喘几口气,连平时的绅士都不顾了,门都没敲直接闯了进去。

 

“宝宝!”

 

他的想念在看到病床上安安静静的她时,完全抑制不住了。

 

一旁小姑娘的闺蜜还有蔡正杰像是守了她很久,但还是免不了对他的“问候”。

 

她闺蜜恶狠狠地瞪着自己:“焉栩嘉,我今天把话给你搁这了,她要是醒不过来,你这辈子别想好过,帐等她醒了我再跟你算,哥,我们走。”

 

说完眼神也不给一个,提着包踏着小高跟出去了。

 

“嘉嘉,她喝了很多酒,看出来是舍不得你的,等她醒来好好哄哄吧。”蔡正杰没有表妹这么暴躁,走过来拍了拍焉栩嘉的肩,留下这么一句话也走了出去,还贴心地带上了门。

 

还误会好兄弟了,害。

 

罪过。

 

他拉了把椅子到病床旁坐下,看着小姑娘不吵不闹乖巧的睡颜,悬在空中的心才慢慢落下。

 

想到差点失去她,又有些后怕,焉栩嘉心脏仍像是被针扎了一样密密麻麻的疼。

 

紧紧地握住没有挂盐水的那只软软的小手,轻柔地摩挲。

 

眼神落在她身上就没有移走过。

 

突然床上的人儿,皱着一张小脸,痛苦的低吟。

 

饶是焉栩嘉靠近了才听清内容。

 

“不要…焉栩嘉你不可以跟她一起唱歌…”

 

“呜呜呜…不…不可以看她…呜呜呜…”

 

“不可以…不可以牵…手”

 

“我…不允许…”

 

“嘉…嘉混蛋…”

 

“再也…不要…喜欢嘉嘉了…呜呜…”

 

 


 

未完待续

 

文/喻昔

 


04就结局了 好快(•̤̀ᵕ•̤́๑)ᵒ


热度破99 评论破33解锁04~


哈哈哈哈哈04我已经在码了 到了我就发! 


不甜不要钱~


感觉好难达到 (ง ´͈౪`͈)ว 


最后谢谢喜欢~
















 

 

 

 

 

 

 

 

 

 

 

 

评论(76)

热度(63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